中检院召开2020年第二次纪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3

2020年3月31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雪良同志主持召开院2020年第2次纪委(扩大)会议。院纪委委员等共10人参加。

一、会议学习了3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纪委常委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紧紧围绕抓落实履行监督职责的会议精神,深化思想认识,领会精神实质,增强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二、姚雪良同志对我院当前及本年度纪检工作进行了进一步部署,提出了五个方面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应急检验和主要任务,做到两手抓、两不误,确保政令畅通、任务落实。二要把握好全年纪检工作思路。要围绕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这条主线,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要细化全年任务、着力推进工作。做好突出监督、加强教育、注重源头、落实工作。四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五要加强纪委自身建设,发挥好职能作用。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纪委
2020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