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诺菲(中国)到四川省药品检验研究院座谈交流进口单抗类药品检验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07

3月30日,赛诺菲(中国)、国药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来到四川省药检院,就进口单抗类药品检验工作情况开展交流座谈,举行了单抗类药品达必妥委托检验报告书交接仪式。四川省药检院党委书记、院长冯星,有关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四川省药检院副院长杨蕾致欢迎辞,介绍了本单位生物制品检验工作背景、人员场地以及资质能力等基本情况。赛诺菲(中国)、国药控股有限公司代表对四川省药检院高效优质完成本次单抗药品达必妥检验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能与四川省药检院在进口检验、海关沟通、建立快速检验通道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冯星表示,四川省药检院作为成都口岸药品检验机构,高度重视进口生物制品检验工作,将始终秉持“三服务”工作理念,本着为企业减轻负担,提高检验效率的原则,确保检验结果准确可靠、检验服务保障到位。四川省药检院将持续加强成都口岸药品检验机构能力建设,以高质量的检验检测和高水平的技术服务,坚持管理为发展赋能,合作为事业赋能,更好地服务市场大循环,融入产业发展全链条,切实做到支撑监管保安全、助力产业促发展、服务公众惠民生。

到访企业代表还参观了生物制品检验实验室,对四川省药检院进口生物制品检验能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