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严谨业务精 高效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7-22

7月20日下午,吉林省药品检验研究院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长白山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向吉林省药品检验研究院赠送的锦旗,以感谢吉林省药检院多年来在工作中给予企业的大力支持和技术帮扶。

吉林省药检院院长、党委书记徐鹤代表药检院接受锦旗并带领相关人员与企业人员座谈交流。交流会上,长白山制药总经理对吉林省药检院中药室同志在疫情期间闭环坚守,日夜奋战表示感谢。疫情期间中药室在蒺藜皂苷胶囊和蒺藜皂苷提取物两个注册品种检验过程中,克服申报材料验证方法不够精细、重现性不好的实际困难,积极为企业提供科学严谨的技术帮扶。

徐鹤院长表示,吉林省药检院以服务监管、服务产业发展的“两个服务”为宗旨,充分考虑企业的实际需要,以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为出发点,秉承“科学、公正、优质、高效”的方针,以实干的精神和责任担当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分管院长李秀芬表示,今后中药室将继续发挥中药检验的技术优势,为企业解决“急愁难盼”等实际技术问题。

鲜红的锦旗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肯定,更是一份激励。吉林省药检院将一如既往的继续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加强服务保障,急企业之所急、帮企业之所需,为吉林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