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纾困 初战告捷--吉林省药品检验研究院双月奋战第一周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22-05-13

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吉林省内医药产业发展,尽最大可能消除疫情对全院工作的影响,4月30日,吉林省药品检验研究院在院内下发了从即日起“延长工作时间、变双休日为单休日”的通知,“助企纾困、双月奋战”活动拉开序幕。

院领导班子对全院工作任务进行分解,逐项落实到科室,责任到人,对在检品种的检验期限进行排序整理、加急检验,实行图表式、销号式管理。全院上下与时间赛跑,高效快速保证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截至5月6日,双月奋战第一周成绩喜人。共受理各类检体121批次,完成检验项目716个,签发检验报告73批次。吉林四环制药有限公司送检的阿奇霉素干混悬剂,提前13天出具了检验报告;长春金赛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送检的注册检品品种注射用醋酸西曲瑞克,提前35天就出具了检验报告。

双月奋战才刚刚开始,吉林药检人将在助企纾困、服务产业发展的奋斗路途上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