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战‘疫’进基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相关工作部署要求,根据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战‘疫’进基层”志愿服务活动的部署安排,安徽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迅速抽调30名干部职工组成志愿服务小分队,4月25日起进驻龚大塘社区省药检所小区服务点,下沉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者们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主动与社区沟通对接,了解基层防控形势和服务需求,积极参与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两码查验、体温测量、卡点执勤、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在尽心尽力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同时,志愿者们加班加点完成本职工作,自觉服从统一管理和调度,在即将到来的周末和“五一”假期也毫无怨言的坚守岗位。工作期间,志愿者们主动为社区居民普及防疫知识、及时传递疫情动态、积极宣传战“疫”先进事迹,充分展示了安徽省院干部职工的良好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