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复兴有我 巾帼筑梦芳华——广西食品药品检验所开展妇女节特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1

2022年3月8日是我国第99届国际第112届国际妇女节。为引领全体妇女干部职工建功新时代,奋斗新征程,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药品检验所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了2022年“强国复兴有我”妇女节特别活动。

“正宗桂林油茶出锅啦,大家可以过来喝油茶啦!”

“鸡翅没剩几个啦,还没吃到的赶紧过来啦!”

……

上午11点,平日只有厨师在准备中午菜品的食堂传来了此起彼伏的“叫卖声”。走近一看,食堂内已是人声鼎沸、热闹非凡,7个精心装饰的摊位上摆满了香气四溢、色泽诱人的美食,干锅鸭、毛血旺、心灵鸡汤、白切鸡、五香熏鱼、卤锅、凉拌鸡爪、凉拌黄瓜、酿辣椒、酿油果、蒸杂粮、酸萝卜、秘制排骨、椒盐虾、烤鸡翅、冬阴功、水果、青菜、切粉、小米粥、绿豆沙……大厨们围着围裙在卖力吆喝,食客们端着碗穿梭在人群中吃完这家吃那家,尽情享受着成年人不做选择全都要的幸福。

活动最后,大家根据对美食的喜爱度给各美食小组进行投票,获得好评和赞扬的大厨们喜气洋洋,妇女节特别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促进了和谐美食、健康生活、弘扬美食文化的良好氛围,增加了职工幸福感与归宿感。大家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已经开始期待明年的妇女节活动。希望这样的活动年年办、年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