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举办“安徽药检七十周年”暨重阳节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2

10月16日上午,安徽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举办了“安徽药检七十周年”暨重阳节纪念活动。活动邀请安徽省院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观了新落成的中药标本馆、动物房和实验室。参观结束后,安徽省院领导与前来参加纪念活动的离退休老同志亲切合影留念。接着,举行了“安徽药检七十周年”暨欢度重阳节座谈会,安徽省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及院部分在职职工参加。

安徽省院党委书记、院长仲炎在致辞中对参加庆祝活动的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和崇高敬意,并介绍了近年来省院围绕“营造全院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努力实现食品药品检验研究事业有较大提升,全院职工美好生活有较大提升”这三个奋斗目标,各项工作取得的长足的进步和巨大发展。仲炎表示,要以安徽药检七十周年为契机,弘扬优良传统与作风,进一步总结经验,寻找差距不足,努力提升检验和科研的能力和水平,力争在不远的将来使省院的综合实力进入全国检验院所的第一方阵。最后,仲炎代表安徽省院衷心希望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省院,为安徽省院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才智,并对参会的各位嘉宾致以美好祝福。

座谈会上,离退休老同志畅所欲言,回忆当年老一辈药检人创业的艰辛,对实验环境和仪器装备发生的巨大变化表示惊喜,感叹这几年安徽省院取得的各项成绩,对安徽省院未来的发展做出美好的祝愿,表达了将继续为安徽省院发展贡献自己绵薄力量的拳拳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