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举办十四运食品安全抽检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22

为扎实做好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赛事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确保食品安全事故零发生,7月13日,陕西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举办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食品安全抽检专项培训,全院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十四运组委会食品药品安全保障部工程师安瑜和承担过十三运的天津市食品安全检测技术研究院业务部主管焦贵明授课。专家就十四运相关政策、食品安全应急抽验、注意事项、十三运保障经验及做法等进行介绍,并通过案例分析对突发应急情况的预案与措施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十四运会相关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强化了检验检测能力,提升了检验工作水平,为圆满完成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食品安全保障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抽检工作要求,规范抽检操作,兢兢业业做好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食品安全抽检工作。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相关抽检工作,以出色的技术服务能力,为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食品安全保驾护航,为举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贡献力量。

陕西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