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所组织召开香港中药材标准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25

2020年9月23日下午,我院中药所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组织相关研究人员召开香港中药材标准项目推进会。我院中药所中药材室、天然药物室,安徽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药品检验与研究所,深圳市药品检验研究院相关领导以及各品种具体负责人及相关研究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我院中药所标本馆负责人主持会议。

我院中药所所长马双成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香港中药材标准”项目的有关要求,通报了第11期(A)项目因疫情等原因延期的相关情况,督促大家加快研究步伐,确保研究质量,按期完成项目任务。各品种具体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第11期(A)和第11(B)共计8个品种的研究进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研究计划。与会研究人员分别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加强了研究人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促进了有关问题的解决,推动了项目的顺利开展。

(中药民族药检定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