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革命者》

发布时间:2021-07-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7月29日,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及递交入党申请书同志共29人,观看了建党百年献礼影片《革命者》。

影片以李大钊同志牺牲前最后38小时为主线,围绕1912年至1927年波澜壮阔的革命展开,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的李大钊同志积极探索改变中国、拯救民族的热血历程,热忱追寻正确革命道路的故事。正是在他的感召下,一批又一批仁人志士、热血青年及各阶层群众前仆后继积极投身到传播马克思主义、建立中国共产党和建设新中国的革命进程中。通过“开滦煤矿工人大罢工”、“第一次国共合作”、“三·一八惨案”、“四一二反革命政变”等历史事件,让我们仿佛置身于那个动荡不安却热血激昂的年代,革命先辈们英勇不屈、舍生取义的精神深深打动每一个人,激发了大家强烈的爱党爱国之情。

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以观看红色电影的形式再次重温历史,让我们受到深刻的心灵震撼和精神洗礼。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大力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

后勤中心党支部将带领全体职工,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用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提高中检院检验检测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

  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