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监督中心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9

2021年7月9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技术监督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群众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革命者》,共同回望我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影片《革命者》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李大钊同志等为代表的革命家的努力下,一批又一批仁人志士、热血青年及各阶层群众前仆后继传播马克思主义、拯救民族、投身革命、追寻正确革命道路,建立中国共产党和建设新中国的历程故事。

看完影片,全体党员和群众倍受感动。正是因为无数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披荆斩棘,以一颗赤诚之心献身于革命事业才换来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要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牢记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上,立足本职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技术监督中心党支部供稿

技术监督中心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