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中心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发布时间:2021-04-13

4月9日上午,设备中心全体党员和职工前往首都博物馆参观学习“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重温中国共产党辉煌奋斗征程,传承中国共产党伟大奋斗精神。

展览分为东方破晓、星火燎原、中流砥柱、夺取胜利四个部分,以实物、图片、视频、模型、图表等形式,全面、立体展示了新中国成立前党的奋斗历程和辉煌业绩。一幅幅震撼人心的照片、一段段直击灵魂的文字、一个个热血沸腾的故事、一件件见证历史的实物,生动展现了党领导人民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革命胜利的伟大征程,引起了大家的驻足深思和强烈共鸣。

参观中,大家深入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坚定了理想信念。

回顾和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方能体会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创业历程与革命前辈们对国家人民的道义责任和赤子热血,亲眼目睹一件件质朴无言、真实感人的历史物件更能领悟勠力同心、矢志奋斗的坚毅力量。大家一致表示,要将这份感动和激励铭记在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仪器设备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