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集论证会 推进财务重点工作进程 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4-13

2021年4月7日下午,信息中心、计财处与崇文支行对“银行到款认领”系统与银行系统的对接召开论证会,会议由信息中心负责人陶维玲同志主持,崇文支行何军副行长、金融业务部梁迎捷总经理、我院计财处曹洪杰处长、信息中心丁宏副主任及信息中心、计财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银行到款认领”系统是今年的院重点工作,该系统的完成将解决银行回单网上查询打印问题,为认领银行到款提供高效便捷服务。论证会就银行电子回单的推送模式、传输方式、数据安全、软硬件匹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初步确定对接实施方案,明确了各方任务分工、工作流程、工作进度和时间表。

银行有关同志对“e企付”进行了介绍,对我院实现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的一体化建设提供了借鉴。

此次论证会推进了财务重点工作的开展,是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之一,也为我院相关系统与银行系统的顺利对接打下了基础。 

计划财务处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