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材所党支部与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国庆归来话包材、牢记使命共担当”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7

为多举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稳步推进辅料包材所学科人才建设,做好信息中心杂志编辑部选题策划和组稿工作,2021年10月21日上午,辅料包材所党支部与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为“国庆归来话包材,牢记使命共担当”支部共建活动,两支部共计三十余名党员职工参加活动。 

辅料包材所党支部书记杨会英主持会议,就支部近一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情况,以及如何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实现创新增效,推动包材所高质量发展着重进行了介绍;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陶维玲在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后,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题介绍了信息中心党建活动情况。

辅料包材所肖新月所长介绍了所里业务情况,并提出随着一系列法律法规的相继更新发布,新形势下的药包材监管制度、控制标准以及检验方法都应与时俱进,也是对我们提出的新挑战。目前药包材类的专业文章不多,尤其针对目前研究的热点难点报道较少,因此辅料包材所立足药包材最新监管法规、标准以及检验评价技术,聚焦当前的药包材热点难点展开思考研判,拟将相关文章以专栏形式投稿《中国药事》。

编辑部老师以典型文章修改案例为题,从编辑的角度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发表文章需要重视的方面。包材所文章编者以PPT形式就拟投《中国药事》药包材专栏的文章进行了框架内容介绍,编辑部老师给予了有益的点评和建议,并希望通过相关文章的发表能为完善国家药包材标准体系,提升产品质量,促进行业发展,实现药包材质量可控提供监管思路。

随后全体人员到包材所进行了现场参观交流。两个党支部都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多地开展交流,加强党建引领,共同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在各自的党建和业务工作中迈上新台阶!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彰显了中检院业务部门和职能部门的基层党支部在开展党建工作中的不同的侧重点,也突出体现了中检院基层党组织的新风貌、新气象、新作为。

辅料包材所党支部与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 


两支部联合开展“国庆归来话包材、牢记使命共担当”共建活动

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