械标所党支部开展“七一”讲话宣讲及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3

9月8日上午,械标所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青年理论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党支部组织召开的“‘七一’讲话宣讲及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党员代表和青年骨干代表共计5名同志在会议上进行了宣讲,分别从为祖国奉献青春、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人民药监为人民、坚守初心使命等多个方面,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宣讲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宣讲结束后,组织委员郭世富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旨在将《条例》学习贯彻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提高广大党员对《条例》的知晓度。

通过宣讲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的要求,牢固树立“人民药监为人们”的理念,坚决做好医疗器械标准管理等各项中心工作,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自觉地听党话、跟党走。政治上坚定,作风上清正,时刻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

械标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