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发布时间:2021-08-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8月4日,设备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参观了“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本次展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分序章、综合展示区、部门展示区、展望4个部分,集中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重点展示了在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中,采取的一系列重大举措、作出的一系列制度安排、涌现的一系列先进典型、探索的一系列宝贵经验。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飞跃式的发展阶段。祖国在我党的领导下日益强大,我们更要立足本职、奋发有为,用实际行动为我院检验检测事业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设备中心党支部

设备中心党支部参观“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jpg

设备中心党支部参观“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