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评价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发布时间:2021-08-05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员思想建设,2021年8月4日,化妆品评价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群众赴国家博物馆参观“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展览分为序章、综合展示区、部门展示区、展望四个部分,以“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为主题,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生动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成立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深刻变化。一张张生动的图片、一面面宏伟的展示墙,汇聚了一幅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宏伟篇章,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学习精神,以及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所采取的一系列重大举措、作出的一系列制度安排、涌现的一系列先进典型、探索的一系列宝贵经验。

在参观过程中,支部党员边看边学边思考,认真听取讲解员对每一张展图的讲解,受益匪浅。在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本职岗位工作中,要进一步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员精神更好的发挥到工作中来。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立足本职,奋发有为,用实际行动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化妆品评价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