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评价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1921》

发布时间:2021-08-04

2021年7月29日,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化妆品评价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群众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电影《1921》。

该片回顾了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历史。百年前的中国风雨飘摇,却因为有着这样一群为信仰为革命、为国家为民族奉献出光和热、鲜血与生命的青年共产党人,他们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四处寻找救国救民道路、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在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出席代表12人,代表党员50多人。会议在最后一天转移到浙江嘉兴南湖的游船上举行。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的第一个纲领,标志着中国共产党的正式成立。自从有了中国共产党,中国革命的面目就焕然一新了。 

经历了百年洗礼,鲜红的党旗显得更加飒爽多娇,庄严的党徽显得更加坚若磐石。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时刻谨记工作职责,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化妆品技术审评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化妆品评价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