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械所党支部开展观看《革命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4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2021年7月29日,器械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观看了建党百年献礼片《革命者》。

电影《革命者》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先驱李大钊积极探索改变中国、拯救民族,追寻正确革命道路的故事,展现了其不畏艰难、宁死不屈的革命精神以及心向光明的革命情怀。他以忘我的精神为中华民族探索救亡图存的道路,从实际出发,到广大的人民群众中去,将先进的主义落地成切实可行的办法,通过新文化运动解放思想,组织知识分子、工农等阶级建立早期党组织,使马克思主义的火种在中国大地上生根发芽。

“背黑暗而向光明,为世界进文明,为人类造幸福。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的百年间,正是无数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成就了现今伟大富强、国泰民安的中国。看完这部电影,器械所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员和积极分子谈观影感想,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史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努力创先争优的激情,要在本职岗位上发扬好党员的优良品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和业务相结合,做好医疗器械检验检测的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工作。 

                (医疗器械检定所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