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检所总支与综合业务处、计财处、设备中心、后勤服务中心四个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上午,生检所总支与综合业务处、计财处、设备中心、后勤服务中心四个党支部共同开展联学联做活动,以党建促业务,增进部门间了解,宣贯院内规章制度,沟通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综合业务处、计财处、设备中心、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共11名党员,生检总支全体支委以及各科室主任等14名同志参会。会议由生检所总支书记徐苗同志主持。

此次活动以生检所总支前期汇总和整理的问题为导向,共同探讨优化信息系统,促进检验报告电子化,全面疏堵漏洞,提升报告质量和效率;在新的形势和要求下,结合院里财务制度、仪器设备以及后勤保障等方面的相关管理规定,通过换位思考,切实解决一线科室面临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着力补齐短板、消除隐患,为合规合法、提质增效的开展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综合业务处、计财处、设备中心、后勤服务中心各支部的领导同志对生检所党总支实际工作中关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本次联学联做活动,交流了各支部的党建工作经验,集中宣贯了财务、业务、设备管理、后勤保障、政府采购等有关规定,加深了支部、部门间的了解和理解,进一步密切各兄弟部门间联系,规范各部门工作流程,更好地推动各项业务工作全面开展。

生检所党支部供稿

生检所联学联做照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