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药所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3

2021年4月29日,化药所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首都博物馆“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该展览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线索,用史料、文物以及详细的文字还原了重大历史事件,以点带面,概括、凝练、生动地展示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革命历程、展览再现中国共产党不断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体现出中国共产党是人民的政党,是与时俱进,永葆青春的政党。

支部各位党员认真地观看了展览,通过参观和现场体会,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对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到1949年建国这28年长时期中,中国共产党所领导反帝反封建运动、工农群众运动,以及解放战争等一段段奋斗历程有了深入的了解,切身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以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全力投身于改造旧社会和创造新社会的伟大实践。

2021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已经开启,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化药所一支部的党员将不忘初心、奋勇逐梦,立党为公、忠诚为民,发扬“红船”精神,在药检工作中继续坚守岗位职责,努力钻研创新,为国家和人民把好关、尽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化药所一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