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监督中心党支部开展廉政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立夏时节,万物繁茂。2021年5月8日,技术监督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干部职工赴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内的廉洁奥运主题文化园,开展廉政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廉洁奥运主题文化园是全国唯一以廉洁奥运为主题,集奥运文化和廉政文化为一体的廉政文化研究和活动阵地,为“北京市廉政教育基地”。中心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先后参观了主题文化园的室外展线及廉洁奥运主题展馆。室外展线分为“阳光——感受盛世奥运”、“奋斗——回首奥运建设历程”、“清风——开展廉洁教育”、“向上——体会奥运辉煌”四部分。廉洁奥运主题展馆位于“清风”景区,分为“科学决策、不辱使命”、“关口前移、重在预防”、“全程介入、严格监督”、“举世瞩目、影响深远”、“总结经验、运用成果”五个部分,展览以北京奥运会申办成功、筹建、赛事举办为时间主线,陈列了大量北京奥运会筹办期间的珍贵资料,通过实物、雕像、图片等展示手段,使大家对奥运会进行“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监督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通过本次参观,中心全体员工学习到了廉洁奥运的办赛经验,同时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此次活动让大家受启发、明底线、知敬畏,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增强法纪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永远保持慎终如始、戒骄戒躁的清醒头脑,以更严的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监督中心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