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交流国家药监局党校第八期专题研修班学习体会

发布时间:2021-05-06

2021年4月29日上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就国家药监局党校第八期专题研修班学习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支部全体党员及科室副主任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国家药监局党校第八期专题研修班学员郭丽欣同志在会上就主题为“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推动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研修班学习体会讲了一堂党课。她详细介绍了研修班的学习内容,从人民至上的历史,到弘扬红船精神,再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药品的依法治理与科学监管,从理论到实践,内容十分丰富,讲述非常精彩。她分享了学习期间的深刻感悟,那就是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的精神之源,是党的先进性之源,集中体现了建党精神,昭示了共产党人的初心。

同期参加学习的支部宣传委员高泽诚同志在分享他深刻体会的同时提醒将参加下几期专题研修班的同志,在学习中要注意思考和积累,每一期学习都要有所收获。

支部书记陶维玲同志分享她的学习体会时说,研修班的学习是一次触及灵魂的党性洗礼。谈及中国共产党人民至上的理念,她说最触动她的是革命根据地百姓间流行的一句话,“最后一碗粮要做军粮,最后一尺布要做军衣,最后一件棉衣要盖在担架上,最后一个儿子要送上战场”,从百姓这样毫不藏私的回馈,更能看出我们党、我们的党员对人民的拳拳之心。她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知识建党、青春建党”的历史,号召在座的党员和青年们放飞青春,放飞梦想,与新时代一同启航! 

信息中心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