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材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2021年度第一次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01-27

按照院里要求,2021年1月22日,辅料包材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进行了第一次集中学习。18位小组成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李克强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人民日报社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十四五”开好局》等相关内容,之后大家结合自己的真实感受进行了讨论交流。

大家在发言中谈到,2020年的中国在严峻的国内外形势下,保持战略定力,准确判断形势,精心谋划部署,果断采取行动,付出艰苦努力,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可以载入史册的答卷,这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战的结果。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党中央作出的重要部署重点任务首当其冲的是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我们每一位在座的青年同志都是这支力量的中坚骨干。我们要在工作中树立创新意识,在技术上攻坚克难,踏踏实实精进业务水平,扎扎实实提高专业素质,不愧对国家寄予我们的厚望。通过此次学习,我们所的青年同志都备受鼓舞,坚信在“四个自信”和“四个意识”的正确指引下,我们一定会奋发有为,国家一定会愈加强大。

会后每位小组成员将发言中提到的心得体会撰写成文,将汇编入《辅料包材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笔记集》。

药用辅料和包装材料检定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供稿

 


包材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