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药所二支部开展“我与十四五规划”主题党日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5

化药所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1月6日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举办“我与十四五规划”主题党日演讲活动。

魏京京、刘莉莎、李懿、张横、王静文等5位同志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日常学习体会,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主题演讲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是即将实现中国共产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历史节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将进入新的历史阶段。进一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中国未来五年以及十五年的发展蓝图,明确了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

会议还按照工作程序对预备党员李懿、杨洪淼同志的党员转正申请进行讨论和表决。

化药所二支部将继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从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的角度认识药检工作的地位和作用,认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贯彻到业务工作当中去。二是联系检验工作实际,进一步对照标准化规范化的要求,抓好制度的落实。进一步探索把党建相关制度、规定予以程序化和标准化,建立支部党建标准操作规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化药所第二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