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课宣讲

发布时间:2021-01-06

2020年12月30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仲宣惟同志主持。

首先,宣传委员刘丹丹同志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做好办公室各项工作”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刘丹丹同志从深刻认识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大意义、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贯穿到检验检测工作实际、以人民为中心是办公室工作的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三个部分进行了详细讲解。她讲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药品安全工作,充分展现了其对人民怀有真挚感情和强烈的责任感,诠释了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为做好药品监管工作指明了方向。

其次,韩若斯同志以“追忆艰苦岁月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她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重温了新时代下党员的使命,她讲到,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必须铭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时刻做到永怀感恩之心、永负担当之心、永葆进取之心。

最后,仲宣惟同志作总结:他表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中国共产党的执政之基。今年党中央带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共同抗疫带来了巨大成功,正是体现了我党所做的一切决定都是从老百姓的根本利益出发,故我们要以大局为重,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理念深入到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中,努力做到不忘初心永奋斗,牢记使命筑青春。

支部党员大会后,召开支委会研究了支部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办公室党支部供稿

2021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