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评所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4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2020年10月30日下午,安评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安评所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支部书记张河战同志带领党员们学习了刚刚发表的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公告,并结合上午中共中央召开的新闻发布会的全会精神解读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学习。安评所支部宣传委员张颖丽、党员代表郝晓芳同志围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交流发言。她们就五中全会强调的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等内容分别谈了感想。张河战书记在会议总结时谈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安评所支部今后还要按照院党委的安排进行一系列相关学习,并且要把贯彻会议精神与安评所各项工作的落实密切结合起来。

会上支部纪检委员刘芳同志传达了参加国家局纪检干部工作培训班的会议精神,并就纪检工作职能、落实日常监督责任的执法依据、执纪“四种形态”等内容谈了个人的工作体会。

安评所党支部

2020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