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杜飞进、闫傲霜副主任一行来我院实地调研并组织召开《北京市实验动物管理条例》修改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2021年3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杜飞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傲霜带领市人大、市司法局、市科委等有关领导一行来我院实地调研并组织召开《北京市实验动物管理条例》修改调研座谈会。

杜飞进副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特殊实验楼的中控,听取了动物所关于实验动物生产和动物实验期管理的基本情况报告,并进入动物实验屏障设施一线考察。

现场考察结束后,市人大在我院东区10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北京市实验动物管理条例》修改调研座谈会,来自中检院及北京市其他5家实验动物生产和使用单位的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中检院党委书记肖学文、副院长邹健陪同现场调研并出席座谈会,我院科研处、质管中心、生检所、安评所的代表和动物所各科室相关同志列席座谈会。 

(实验动物资源研究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