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科技重大专项 《药物一致性评价关键技术与标准研究》 课题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8

2020年11月12日,中检院组织召开了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药物一致性评价关键技术与标准研究》课题工作推进视频会。会议由课题责任人许鸣镝同志主持, 来自药审中心、中国药科大学、沈阳药科大学、中检院化药所、中检院包材所等单位7个子课题负责人及相关研究人员,国家卫生健康委医药卫生科技发展研究中心项目负责人、中检院科研处相关人员,共17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课题的整体研究进展和总体完成情况、7个子课题的任务实施进度报告及经费使用情况,讨论了课题目前遇到的问题和关键技术难点。国家卫生健康委医药卫生科技发展研究中心项目负责人王碧松同志,对课题验收涉及的档案、财务、任务、关键时间节点等问题进行了说明指导。

课题负责人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提出了相关要求。各子课题承担单位应根据课题任务书的进度安排,按时完成各项任务的研究工作,将课题标志性成果进一步梳理凝炼,加强成果转化;尽快书写科技报告,形成科研档案并及时归档;对照课题预算书,细致梳理课题经费使用情况,及时做好经费调整工作。

                      化药所、科研处联合供稿


《药物一致性评价关键技术与标准研究》课题工作推进视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