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AS第四届药品专业委员会2020年会在广西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09

2020年12月2日至3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第四届药品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2020年会在广西南宁召开。专委会委员、专家及CNAS生物化学实验室认可部相关人员共计3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毕玉春主持。专委会主任委员邹健、CNAS生物化学实验室认可部主任翟培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CNAS生物化学部主任翟培军为此次年会致辞,指出药品和医疗器械领域检测实验室的认可工作当前所面临的新机遇与挑战,对专委会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对专家们的工作表示了感谢,并为专委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主任委员邹健提出在新的“放管服”背景下,如何做好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是一个新课题,并对专委会2021年的工作重点及方向提出意见。

委员们听取了专委会2020年工作总结,围绕国家监管法律法规及政策变化对药品及医疗器械检验机构产生的影响、检验机构的认可参数及能力验证、相关科研项目研究等内容进行了研讨。 

会议形成了2021年药品专委会工作重点和计划,为专委会高效开展2021年度工作奠定了基础。

检验机构能力评价研究中心(质量管理中心)

 


合影

会议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