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AS实验室专门委员会第四届药品专业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6

2020年10月13日至14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第四届药品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CNAS生物化学实验室认可部主任翟培军、专委会主任委员邹健出席会议并讲话,专委会委员、专家及秘书处相关人员共计36人参加会议。

CNAS生物化学实验室认可部主任翟培军通报了CNAS近期组织机构调整情况和生物化学实验室认可部目前的业务工作,并对专委会的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专委会主任邹健介绍了专业委员会本年度的工作安排及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

会议就《中国药典》2020年版转换的方案、药品(含中药、化药)、生物制品和药用辅料及药包材几个领域的参数转换计划、专委会支持的课题方向等议题展开研讨。

与会代表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能,在CNAS专委会的领导下,紧密结合药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的实际工作,围绕实验室认可需求,做好技术支持工作。 

(检验机构能力评价研究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