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国家科技重大新药创制课题“创新生物技术药评价及标准化关键技术研究”中期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30

2020年9月27日,我院组织召开了国家科技重大新药创制课题《创新生物技术药评价及标准化关键技术研究》(2018ZX09101-001)中期总结视频会议。课题负责人王佑春研究员、本院承担研究任务的负责人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及科研处现场参会,外单位子课题负责人视频参会。

该课题由中检院作为负责单位,下设5个子课题,其中3个子课题由中检院承担,另外两个子课题分别由第四军医大学和瑞金医院承担。课题将于2020年12月31日结题。为了做好本次总结汇报会,前期各子课题对任务完成情况和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总结。会上,各子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子课题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经费使用情况等。王佑春研究员和科研处杨蕊同志针对任务和经费调整、科研档案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通过总结显示,课题整体研究进度和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良好,已经完成大部分考核指标,进一步明确后续工作要求。本次会议密切了研究人员的交流,加强了各团队的紧密协作,在最后3个月的时间内,将严格课题研究任务和考核指标,继续推进相应研究工作,确保课题任务完成质量。 

(生物制品检定所和科研管理处联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