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辉带队赴安徽省砀山县落实引进帮扶资金及党建扶贫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8

2020年9月15日至9月17日,副院长张辉带队赴砀山县落实引进帮扶资金情况,开展党建扶贫调研工作,并慰问了贫困户。

砀山县由国家药监局挂职干部张颖副县长陪同,张辉一行前往砀山县人民医院,实地了解北京友谊医院与砀山县人民医院开展的合作共建工作;前往安徽省梨多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扶贫产品生产经营状况;前往朱楼镇,开展党建扶贫调研工作,并举行了引进帮扶资金捐赠仪式。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国家药监局高度重视扶贫工作,中检院院长李波、党委书记肖学文强调脱贫攻坚是全党重大的政治任务,要发挥党员和支部战斗堡垒精神,中检院党委和领导班子组织召开1次扶贫专题会,1次党委常委会,研究落实国家药监局定点扶贫县引进帮扶资金和帮助销售农产品相关问题。

张辉指出,脱贫共建是长期工作,共建合作是平等的,要产生实效,不能流于形式,中检院党委与朱楼镇党委结对帮扶,中检院可以为朱楼镇提供实用性培训,支部共建要有来有往,在院党委与朱楼镇党委结对帮扶之下开展点对点的支部共建。

中检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参加了扶贫调研工作。

(办公室供稿)

2020年9月18日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