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重温誓词,讲党课不忘初心,包材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加强示范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7月1日上午,辅料包材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讲党课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以迎接和庆祝党的99周岁华诞。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孙会敏支部书记主持活动并带领党员宣读誓言。活动主会场的支部委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鲜红的党旗,整齐列队,全体党员庄严隆重地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每一句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言表达了支部全体党员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检验事业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孙书记以“没有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新时代的中国”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全体党员通过视频同步聆听了党课。在党课中,孙书记以近100多年来的中国近现代史为切入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革命战争时期、新中国建立初期、改革开放时期、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抗击疫情等不同历史时期,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前赴后继、披荆斩棘、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使中国人民从“东亚病夫”到站起来、硬起来、富起来、强起来,拥有了强大的自信心,为中国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做出了卓越贡献,党课还回顾了新年伊始,我们党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始终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们可以不惜一切代价”理念,“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多措并举,使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取得了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的决定性胜利,同时又积极推动复工复产,生产生活秩序得以快速恢复。再次印证了“没有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新时代的中国”这一伟大判断的正确性和科学性。最后孙书记指出,历史的接力棒已交到我们手中,我们要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随后,支部两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谈了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体会和感受,孙书记还就党员参加专题党课网络培训等事宜进行了布置。

药用辅料和包装材料检定所党支部供稿


包材所党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孙会敏书记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