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料包材所党支部完成换届改选工作并组织节前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20-01-06

2019年12月26日,辅料包材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药用辅料和包装材料检定所党支部委员会并开展了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学习。

药用辅料和包装材料检定所党支部筹备组依照院党委《关于包材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及组成人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批复》(中检党〔2019〕65号)要求,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药用辅料和包装材料检定所党支部委员会。随后召开了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等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

支部书记孙会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国家局直属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中检院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标准(试行)》以及《2019年度支部党建工作互查报告》等文件,组织党员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通报》中所记录的违规案例进行了剖析讨论,在支部中进行了两节期间廉政警示教育。党员同志聆听案例后纷纷表示,案件中的当事人正是因为廉政意识不强,思想一放松,交友不谨慎,就成为他人“围猎”的对象,最终走上违法犯罪道路。孙书记指出,在辅料包材所承担繁重的技术监管、检验检测任务的同时,每位党员的头脑必须时刻保持清醒,心中必须画出不能逾越的红线和底线;要把握亲情防线,划清交友界线,堂堂正正为人,清清白白做事,严格按照规定和禁令内容约束自己,做到廉洁自律,保持正确人生航向,不偏离“道德”的航线。

会后支部第一时间将换届改选相关报告材料上交院党委审核,待批准后将按照示范党支部的要求做好每一项工作,争创一流模范支部。

 药用辅料和包装材料检定所支部供稿


辅料包材所党支部完成换届改选工作并组织节前廉政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