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度院级管理评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1

2020年4月16日上午,李波院长主持我院2019年度院级管理评审工作会议。院领导、质量管理体系覆盖的所有部门主要负责人共计26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院技术能力的变化情况及检测能力的保持情况》、《检验检测体系质量管理运行情况》、《GLP体系专项工作汇报》、《PTP体系专项工作汇报》、《RMP体系专项工作汇报》、《CL06体系专项工作汇报》等6个汇报。与会人员就我院复验、假药劣药收检、撤检、停摆等问题开展了讨论。

李波院长作会议总结。首先,肯定了2019年度我院质量管理的进步,以及质管体系所覆盖的各职能部门在质量规范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未来发展目标:抓住机遇平衡发展,特别是前瞻技术要做好储备,推动学术发展能力。我院部门多,业务广,要善于发现时代机遇,提前做好技术储备。做好风险管理,提高业务能力、质量管理水平及服务质量。李院长提出以下7点要求:1.加强人才培养与管理。人是我院真正的主体,没有人就没有业务和科研,因此要加强专业技术的培训,并优化人员的分工和配置。2.确定学术与学科发展方向。3.进一步加强实验室管理,解决发现的问题,特别是细节问题。4.优化信息化网站,在网站上突出相关职能,提高我院信息化服务能力,探讨体系文件的移动终端化。5.加强标准物质生产者体系和能力验证提供者体系的学术活动。6.化妆品审评中心、械标所、培训中心及技术监督中心应考虑引入良好操作规范等质量体系,规范各项活动。7.加强我院学术理念的引领和输出,加强学术交流活动。

(质管中心 供稿) 

1111.jpg
2019年度管理评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