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项治理暨警示教育工作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4

按照我院《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暨廉洁自律警示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工作安排,2020年7月22日上午,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同志在新址东区201教室开展集中学习讨论。

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及直属单位纪检组织发行监督责任工作办法》《中检院工作人员廉政手册》等文件,逐一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有的同志关注文件的一个点,继续深入学习,查找资料,了解前因后果、来龙去脉,并表达了自己的见解;有的同志立足文件精神,联系工作实际,查找了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

支部书记陶维玲同志主持本次学习活动,她向与会同志强调了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示大家警示教育是全程的、常态化的,要通过专项治理查找和剖析问题,进行全面整改;她要求大家通过学习,受警醒、知敬畏、明规矩、守底线,完善制度,弥补漏洞,建立长效机制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本次学习活动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信仰之失》。  

信息中心党支部供稿

2020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