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检院召开2020年第四次纪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6

2020年9月15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雪良同志主持召开院2020年第四次纪委(扩大)会议。院纪委委员、各总支、支部纪检委员等35名同志参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重要讲话,学习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2020年6月20日颁布)。

最后,姚雪良同志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突出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二要善始善终,切实抓好八项规定突出问题整治工作;三要深入动员,认真开展干部职工“小金库”治理工作;四要认真履责,切实推进部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各部门对照“十大风险”清单,梳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五要完善机制,建立党风廉政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和违法违规失信供应商名单登记管理制度;六要加强教育,强化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

党办(纪检监察室)
2020年9月16日

1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