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顺利通过国家认可委实验室认可复评审现场评审

发布时间:2020-12-11

11月21日至22日,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委派的13位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对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进行了实验室认可复评审(扩项+变更)现场评审。

评审组听取了自2018年12月复查评审以来四川院在认可周期内维护体系运行所开展的工作情况和管理体系转版情况,现场参观了检验检测实验室。专家们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提问、查阅记录、核查报告、现场试验等形式对四川院人员配备、环境设施、仪器设备、标准物质等要素,以及质量体系的符合性、适应性和有效性进行了全面的考核与评价,并对申请项目(方法)进行了逐一确认。

通过现场评审,评审组对四川院的硬件条件、人员素质、管理水平以及规范的现场操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CNAS推荐药品、化妆品、食品、医疗器械及洁净室(区)环境监测领域项目/参数共计5856项。

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