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药品科技活动周”在青海省药检院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0-08-28

为贯彻落实《科技部 中央宣传部 卫生健康委 中国科协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的通知》及《国家药监局综合司关于开展2020年“药品科技活动周”的通知》精神,根据《省科技厅关于举办2020年青海省科技活动周的通知》、《省药品监管局关于开展2020年“药品科技活动周”的通知》工作部署,8月27日,2020年药品科技活动周在青海省药检院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青海省药品监管局主办,青海省药学会和青海省药检院承办。青海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张忠田莅临启动仪式现场并致辞。药品监管部门、青海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青海省药学会、检验检测机构、药品生产企业以及省垣媒体等30多个单位、150余人参加。

张忠田副局长讲话指出,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如同鸟之双翼、车之两轮,缺一不可。以“监管科学、创新强国”为主题的药品科技活动周旨在大力开展药品检验技术、药品质量安全和药品标准科普宣传,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使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惠及广大公众,促进社会各界直观了解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依法检验的全过程,加深对检验检测和质量控制工作的认知。 

青海省药检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