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0-07-10

近日,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组织全院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邀请中共陕西省委讲师团张忍成教授以“落实‘六保’任务、加快追赶超越”为主题,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髓。习近平总书记为新时代陕西发展标定了历史方位,指明了前进方向。要自觉讲政治,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关注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深刻领会什么是党和国家最重要的利益、什么是最需要坚定维护的立场,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新时代陕西要有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既要抓住西部大开发、共建“一带一路”等重大机遇,又要善于从眼前的危机和挑战中抢抓和创造机遇,不断发展新模式、新业态、新技术、新产品,创造新的更大业绩,迈上新的台阶。

会议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里程碑意义,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为推进检验检测工作、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