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食品药品检验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贵州省药检系统药品、化妆品质量监督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2-06

为进一步提升和加强全省药品检验管理人员的整体素质,建设一支适应新监管形式,高水平、专业化的管理队伍,更好的服务于药品监管行业,2019年11月23日至29日,贵州省食品药品检验所特委托浙江大学为全省药品检验管理人员举办了一期 “贵州省药检系统药品、化妆品质量监督管理培训班”。省所及各市(州)食品药品检验所(中心)共58人参加了培训。

浙江大学特约多名专家教授,精心为学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课程。包括《药品管理法和疫苗管理办法宣传贯彻及应急突发事件处置》、《数字中国与食品药品管理创新》、《职务犯罪预防措施》、《阳光心态与压力调适》等课程从管理理念、职业操守、人文素养等各个方面的主题内容,除此之外,还现场参观了浙江大学校史馆和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

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很多知识不仅新颖独特、而且开拓视野。比如何圣东老师提出的未来社会模型,以及如何教育下一代学会帮助别人,成就自己的双赢理念。还有张博老师让大家从旋律中感受音乐带来的故事,让很多学员感触颇深。

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学员们感到受益匪浅,提高了自身能力,把所学带到工作中,进一步为药检事业做出贡献。

贵州省食品药品检验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