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审核报名表

发布时间:2016-09-27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以下简称中检院)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直属事业单位,是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能力验证提供者(CNAS PT0041)。为满足社会各界对实验室能力评价的需要,中检院持续开发测量审核项目并对社会各界实验室提供测量审核服务,目前可提供的测量审核项目涵盖食品、保健食品、化妆品、药品(包括化学药品、中成药、中药材)、药品辅料及包材、实验动物质量检测及临床化学等领域,具体开展的测量审核目录见附件2。

为保证测量审核活动的顺利实施,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申请流程:

请登录中检院能力验证服务平台下方测量审核报名表(具体见附件1),填写后发传真(010-53851363)或扫描后发电子邮件至maoxin@nifdc.org.cn。(注:“实验室负责人签字”处须为手签名,不得打印,并加盖实验室公章。)

我们收到您提交的报名表后,会尽快将样品(包含作业指导书、结果报告单和样品接收状态确认表)以EMS邮寄给您。实验室收到样品后请及时填写“样品接收状态确认表”,以传真或邮件形式返回至作业指导书中指定的联系人。

二、本通知即可视作缴费通知,不再另行通知交费。账户信息如下:

账户名称: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账号:0200001509089202642

开户银行:工商银行北京崇文支行永定门分理处

注1:不要用个人账户汇款,并在附言处注明“测量审核”;

注2:我院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内容为“认证费”,发票同评价报告将一同寄送。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毛歆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华佗路31号院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能力评价中心

电话:010-53851360

传真:010-53851363

邮箱:maoxin@nifdc.org.cn

网站:www.nifdc.org.cn

能力验证服务平台:http://211.160.76.91:8001


点击下载:

测量审核报名表.docx

测量审核项目及费用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