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3-12-18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增强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前期开展的跳绳、羽毛球等第一阶段比赛基础上,近日,我院在大兴区体育中心举办了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党委书记肖学文、院长安抚东及其他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幕式并参加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以“团结拼搏,勇争第一,健康工作,快乐生活”为主题。运动会设置了集体拔河、协同作战等5个项目,运动员激情拼搏、奋勇争先,观众热情洋溢、文明互动。经过激烈的角逐,各项赛程圆满完成,生检所分工会、中药所分工会、后勤服务中心分工会夺得团体前三名。

本次运动会是对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也是激发斗志、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一次总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把赛场上迸发的运动热情转化为爱岗敬业、不懈奋斗的强大动能,在药检事业发展的道路上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我院深化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